首頁 > 關於群益期貨

關於群益期貨

群益期貨(6024)於4至6月結合2018全球盛會「世足賽」,舉辦「群益金盃爭奪賽」交易競賽,今(21)日舉辦「群益金盃頒獎暨創新產品發表會」,頒發價值20萬群益金盃予總冠軍,多名日冠軍也到現場共襄盛舉接受表揚,總計頒發約110萬元獎項。 現場更邀請了三位競賽贏家分別針對海外期貨、國內期貨、外匯保證金分享獲利秘訣。 群益期貨也同步發表了多項創新產品,其中大戶系統全面升級,加入了海外期貨及海外選擇權交易,介面人性化,除報價、下單、帳務等基本功能外,海期可於用戶端使用停損價、OCO洗價等特色功能,打造專屬於期貨投資人的交易平台。而下單軟體全球交易贏家則於同一介面整合了技術分析及超光速下單,使客戶看盤下單更加直覺化。

‧ 群益期貨是全台唯一上市之期貨商(股票代號6024)
‧ 群益期貨是亞洲第一家有芝加哥交易所CME海外選擇權即時報價和網路下單的期貨商
群益期貨秉持回饋客戶的精神,持續不斷精進,因為擁有比一般市場高敏銳度的管理團隊,加上堅強的資訊團隊做為後盾,所以群益期貨才能屢屢洞燭機先,提前佈局。 此次更推出全新官網,以自媒體的概念更快速精準轉化提供客戶高質量的內容,把群益獨家觀點、即時新聞等有助於投資人期貨交易的資訊,定期於官網透過直播,由群益名師針對獨家觀點深入解析,幫助客戶成為市場贏家。

群益期貨 - 黃雅榆 經理

【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金管字號:112年金管期總字第010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