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項目

  • Get to know Ganoderma lucidum

    認識靈芝

    靈芝是「蕈菌類」屬於猢猻眠科靈芝族,靈芝族顏色、型態、習性來區分就有一百種以上,靈芝依品系不同,其形態、習性、顏色、味道、功用自然不同,而靈芝的生長環境會改變其顏色及型態。

  • Sort by conditions

    靈芝依下列條件來區分

    顏色可分為:赤芝、白芝、黃芝、青芝、紫芝、黑芝。形狀可分為:角芝、牛角芝、肉芝、九葉芝、石耳。

  • Wild Ganoderma

    野生靈芝

    生長於荒山野嶺中的野生靈芝,被發現時,常常是已經長成,歷經數年或數十年的「革質化」靈芝,也就是老化,如同木塊一般,毫無價值,就如同鹿茸之角質化,鹿茸必須是在未骨化而帶絨毛的軟角,才是上等補品,靈芝亦通此理,只有在幼嫩時期,才有良好的成分。

  • Ganoderma ingredients

    靈芝成分

    靈芝為藥用真菌,含腺核苷、有機鍺與近百種成分,根據研究報告,已發現之多種特殊成分,說明如下:

    一、靈芝的高分子多糖體polysaccharide 二、靈芝的特殊三萜類 三、靈芝的核酸類 四、小分子蛋白質Ling Zhi-8(LZ-8) 五、微量元素…等

  • Ganoderma lucidum fruiting body mycelium

    靈芝菌絲體子實體

    靈芝的生命週期有「菌絲體」「子實體」「孢子」三階段

    菌絲體

    深層培養發酵液(把醣類、澱粉溶於水中)再將靈芝菌種植於其中。

    子體體

    人工培植是以榾木(木頭)木屑、米糠作為培養基。

    點擊參考DM
  • Distinguish between good and bad Ganoderma lucidum

    如何分辨優劣靈芝

    靈芝的生命週期有「孢子」「菌絲體」一「子實體」三階段

    點擊參考DM
  • Antler Ganoderma

    何謂鹿角靈芝

    鹿角靈芝顧名思義,就是長著一副像鹿角的身軀的靈芝,而為什麼說它是靈芝中的極品,這是因為靈芝家族的新成員,各項指標含量都遠遠超過一般靈芝。比如,能夠提高人體細胞抗氧化能力的有機鍺的含量高達1680到2000PPM,是一般靈芝的3到4倍。所含能夠增強人體免疫功能的高分子多醣體是43%。讓它成為靈芝極品中不菲的極品。

  • Genius Brand Antler Ganoderma

    為什麼要選天才牌鹿角靈芝?

    鹿角靈芝是靈芝中的極品

    點擊參考DM
TOP